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9日,市财政局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琨同志为全体党员辅导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杨琨同志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结合自己所思所想,给大家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和财政支持稳经济政策措施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全体财政干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贯穿工作全过程,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