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积极参加2022年铜川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6月22日,市财政局代表队参加了2022年铜川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荣获团队三等奖。

比赛中,骄阳似火气氛热烈,市财政局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阵阵欢呼声掀起了比赛的高潮。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财政干部团结拼搏,敢争一流,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同时,一定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