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市场主体生产经营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稳经济部署安排,准确研判下半年财政经济形势,做好保市场主体、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等重点工作。近期,铜川市财政局按照省财政厅安排,在全市范围内组织90家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市场主体开展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电子问卷调查活动。本次问卷内容涉及各类市场主体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用工情况、企业融资情况、企业进出口情况、企业的预期及未来经营状况。问卷下发后,铜川市涉及企业踊跃参与,详细提供有关信息以供研判。目前,相关数据已报省财政厅,为开展下半年财政经济形势分析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科室开展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