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局来我局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闫新民一行来我局就全市老干部工作开展调研。局党组书记杨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卜志伟陪同调研。局机关党办、后勤中心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我局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闫新民对我局近年来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财政局对老干部工作思想重视,措施具体,在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闫新民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作用,强化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建设。二要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足额保障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经费,按时拨付离退休支部书记工作补贴。三要注意发现和及时总结老干部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对照“六好党支部”标准,组织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努力打造全市老干部工作党建品牌。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