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5: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局党组书记杨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和在中央财经委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精神以及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财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招商引资和局精神文明建设等有关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及工作分工开展了交流。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企业)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