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0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2日,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杨琨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胜利同志讲话并提出要求。


会上,杨琨同志总结了2021年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要突出思想引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守政治机关定位。三要强化压力传导,坚持全面从严的主基调。四要锤炼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不懈怠。五要加强源头治理,不松劲、不停歇。

王胜利讲话强调,一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突出监督治理效能,不断推进“三不”一体战略目标逐步实现。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自警自励,守牢底线,坚持不懈推动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新区财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财政局、乡镇(街道)财政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