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财政志愿行 别样“五四”节

铜川市财政局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活动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宣传爱国卫生运动70年的历史成就,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4月28日,市财政局团委以“财政志愿行 别样‘五四’节”为主题,组织机关20多名团员青年在阳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马甲”,戴上“口罩”,拿上“手册”,拎上“扫帚”,有序分工,积极协作,向小区群众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生活方式手册》,张贴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海报,提供现场健康咨询服务,动手清除小区“野广告”,全面清洁小区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获得了小区群众的大力支持,通过青年志愿者与小区群众的积极互动,进一步扩大了“五四”精神和爱国卫生运动的影响力。下一步,市财政局团委将继续奉献青春力量,积极宣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倡导科学健身、控烟限酒等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