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财政局开展财政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规范化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1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财政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8月上旬,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对各区县财政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规范化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区县均能按照要求及时公开年度预算、决算报告,编制财政预决算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但也存在标准目录个别表格内容与财政部要求不一致,公开渠道和载体不全等问题。针对各区县存在问题,市财政局检查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并积极指导各区县进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开展“回头望”工作,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提高财政预决算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和深度。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