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团委组织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精神,激活青春动能,6月10日,市财政局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卜志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首先来到市图书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图片展,119张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在随后召开的财政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5名青年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感悟及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心得,畅谈工作学习体会,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谈出了目标方向,谈出了责任担当,谈出了理想信念,充分展现出财政青年敢担当善作为的昂扬锐气和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浩然正气。

卜志伟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以“走在前、做表率、争一流”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勉励广大财政团员青年,一要心中有党。坚决执行党的决策和决定,把对党的忠诚贯穿到日常学习、工作的全过程,做到爱党言党、忧党护党。二要心中有国。坚定爱国主义情怀,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扎根时代,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彰显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三要心中有责。努力争做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新时代财政青年,用实际行动放飞青春风采,诠释青春力量。四要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遵守纪律约束,严守规矩底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做人、干事、交友的底线。五要心中有爱。不断增强爱国、爱党、爱家、爱岗的情怀,厚植家国情怀,发扬奉献精神,在奋斗中体现价值,在平凡处建功立业。六要心中有梦。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梦为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为铜川财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