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4日,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磊作《深化全面从严 狠抓作风建设 引领保障“十四五”全市财政事业开新局迈新步》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卜志伟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胜利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二要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整治顽瘴痼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五要打造纪法思维贯通的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杨磊同志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2021年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修养。三要夯实党建基础,促进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融合发展。四要狠抓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杨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是各级财政部门的职责使命,也是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全市财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强化落实,不断开创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川财政追赶超越新篇章!

卜志伟在主持会议时,还对全市财政系统开展“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