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杨磊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13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2020年度区县委、市委各党委(工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随后,6名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情况等,对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他7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交流抓党建做法经验,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会议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磊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0年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并强调,一要强化书记抓党建的认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进一步坚定书记抓党建的决心。坚持党建工作和财政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进一步丰富书记抓党建的措施。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阵地抓好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党员积分制管理、“对标定位 评星晋级”和模范机关创建三项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财政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凸显书记抓党建的成效。带头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引导党员发扬“三牛精神”,知重负重、担当作为。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