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财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第三次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验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铜川市财政局第三次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检验收,继续保留该荣誉称号。

自铜川市财政局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始终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巩固提升作为助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将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提升干部素质相结合,与加强服务能力相结合,通过坚持开展道德教育、志愿服务、宣传学习等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在全局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光荣的积极氛围。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使财政干部队伍精神面貌昂扬奋进,在落实“六稳”“六保”、发展财政金融创新、支持产业转型发展方面迸发出更大的激情和动力,持续蓄力推进我市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邵华
信息审核:任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