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审计局
举办2024年第一期审计大讲堂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2 1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9日,在春节收假后第二天,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中、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市审计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审计大讲堂,党组书记、局长党莉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岗战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霞副处长分享了在审计署企业司挂职期间的经验心得,将审计署严格的工作标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保密、廉政等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审计干部。
  李婷同志对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审计项目过程中的思考和启示进行分享,从审计六要素视角回顾了审计经历,得出要坚持守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审计风险“防线”、审计纪律“红线”的工作启示。
  李依航同志从项目背景、审计情况、总结体会三方面,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审计的成效和收获进行总结回顾,分享了工作量和问题清单管理、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发挥社会审计力量、项目进度质量控制等工作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审计大讲堂为平台,不断总结审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做实研究型审计,提升审计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提供思路借鉴,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业务素养和职业精神,以“开局即起势,开年即争先”的姿态在2024年审计工作中再立新功。
  会后,全体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网络编辑:高渊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