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9日,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中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岗战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党莉讲话。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突出实的导向,贯彻严的要求,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建章立制,在以学铸魂中增强了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在以学增智中锤炼了谋划研究的硬招实招,在以学正风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以学促干中彰显了履职担当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铜川审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发扬好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作风、好做法,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坚持求真务实的学风,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正方向,当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排头兵”。坚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常态化开展“比质量、促提升、树形象”活动,严格落实三级质量控制责任,把打造高质量审计项目作为检验工作成果的最好载体。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强化审计结果高效运用,建立健全主动预警提醒机制,切实做到“治已病、防未病”。坚持从严治审的新风。深化“导师制”“传帮带”干部培养体系,培养一批“能查、能说、能写、善研究、会总结”的复合型审计干部。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发现重用“千里马”、关怀厚爱“老黄牛”、培育善用“小青苗”,全力打造“特别讲忠诚、特别有本领、特别敢担当、特别守纪律”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


网络编辑:高渊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