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审计局紧扣“四个围绕”做实
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研究型审计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11: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委书记李九红对市能源局局长的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结果作出批示。市审计局积极落实批示要求,有力推动我市能源发展水平不断提高。
  市审计局在开展市能源局局长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过程中,围绕领导干部的法定职责、决策管理、工作成效和问题整改四个方面做实研究型审计,高质量完成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目标。一是围绕市能源局的法定职责,研究被审计领导干部的履职范围,做到审计目标明确。二是围绕市能源局的行政执法、能源管理、行业发展等主要工作,明确领导干部的决策管理情况,做到情况掌握明。三是围绕能源的储量、产能、企业三个维度,对能源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做到问题发现准。四是围绕审计结果的批示落实,做好研究型整改,做到指导与督导共推,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并及时对审计工作进行复盘总结,进一步优化研究型审计思路和路径,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研究型审计的监督效能。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