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市属国有企业
审计监督联络组工作汇报会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市属国有企业审计监督质效,更好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1月18日,市审计局组织审计监督联络组召开2023年市属国有企业审计监督工作汇报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莉出席会议,省审计厅铜川审计处副处长王涛主持。
  会上3个审计监督联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联络组成立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党莉对各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要加强学习,大胆探索,夯实审计监督的专业基础。要认真学习《公司法》《国有资产法》等涉及国有企业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要求,大胆探索监督方式方法,增强企业审计监督专业基础。要聚焦重点,掌握节奏,提升审计监督的工作实效。要关注企业“三重一大”决策执行情况,围绕以往审计发展问题的整改情况,帮助企业发现经营管理风险点,探索开展研究型审计,深入揭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审计建议,形成研究型成果。要廉洁自律,干净履职,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要在职责范围内大胆监督不缺位,依法履职不越位。要严守廉政纪律和审计工作纪律,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专业能力,树立审计形象,维护审计权威。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