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召开审计结果反馈会 推动领导批示事项落实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14: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九红对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报送的4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作出了批示,批示指出,被审计单位要认领问题,汲取教训,认真整改,市审计局要做好整改的督导工作。
  市审计局根据《铜川市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实施办法(试行)》,迅速组织召开了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铜川公路管理局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会议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客观评价了被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职情况,在肯定主要工作业绩的同时,反馈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帮助被审计单位做实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通过落实批示精神、召开会议、精准督导,不断提高被审计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职能力。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