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市长郝光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莉通报了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安排意见。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对照问题清单、对标整改意见,加快整改、确保实效,以高质量审计整改护航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全市审计机关将按照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立足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发展大局,持之以恒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一是深化审计整改“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深做实做细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二是实施审计整改“再审计”,加强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持续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的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确保问题整改真改实改彻改。三是提高审计整改“透明度”,不断加大审计公开力度,扩大公开范围,拓展公开渠道,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以审计公开倒逼全面整改。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