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十九大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审计工作,为我们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全市审计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全市审计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落实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工作。要按照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铜川实际,认真谋划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为筹备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做好准备。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效能。要细化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提高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要坚持科技强审,更好发挥大数据审计作用。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深化改革,努力开创新时代铜川审计事业新局面。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