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铜川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1月5日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党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安排全市经济工作,对于全市审计机关准确把握今年全市工作的主线,准确把握今年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具有重要而深刻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大力提升审计质量、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为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审计智慧与力量。二是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准确把握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六大战略”,认真谋实谋划好2023年审计项目,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三是聚焦开局起步,高起点推进审计项目实施,不断加强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调动社会审计力量,加强对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指导,形成审计合力,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服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四是抓好党建引领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擦亮“党建领航 红色审计”党建品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深度契合。落实好“三项机制”,通过以审代训、重点培养等方式,按照“1年入门3年成才5年成型”的模式,培养老中青梯次衔接的审计干部队伍。继续开设“审计大讲堂”,拓展工作思路、提升业务能力,推动重点工作突破提升,为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