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闻令而动,勇担使命

市审计局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4: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面对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市审计局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下沉新区,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检验党员干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成效,为抗击疫情贡献审计力量。
  计算机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晨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畏严寒路远,迅速到岗,在春明园小区门口查验出行群众“两码一核酸”,劝导居民做好各项健康防护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在大多数人都在安睡的凌晨五六点钟,市审计局办公室干部任健便早早起身,投身国际街区小区核酸检测扫码采样工作,同时为居家隔离群众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




  审计干部宋涛所在的秦岭小区人口密度大,他作为志愿者负责帮居家群众运送生活物资,逐户上门分发蔬菜、食品,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审计干部刘卫朋和赵龙从11月初就下沉新区,分别在长丰尚层小区、傅氏阳光小区、国际街区小区、学府城小区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至今。




  审计干部王永祥、宋涛、李沐、王诺、乔子纶轮流值守在G65包茂高速新区出口,查验外来人员车辆,守好铜川的大门。





  面对疫情,铜川审计干部无惧严寒,勇于担当,主动靠前开展工作,努力做社区值守的“守门员”、核酸检测的“服务员”、服务群众的“快递员”,铸牢守护群众的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审计干部的过硬作风和为民情怀。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