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现场调研2022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审计力量,按照省审计厅统一安排,市审计局开展铜川市2022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审计调查工作。
  11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莉,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建雄带领审计人员先后到铜川绿色铸造产业园、铜川王石凹工业遗址建设项目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在铜川绿色铸造产业园,党莉一行观摩了铸造制品工艺流程,了解了入驻企业规模、生产销售、试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在铜川王石凹工业遗址建设项目,先后了解了王石凹工业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周边生态环境治理等项目的推进情况。党莉强调,两级审计机关要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项目责任单位应积极配合审计调查工作,审计人员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共同研究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力促项目早日运营、发挥效益。




  铜川市2022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共19个,其中新开工项目10个,续建项目9个,有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先进制造发展工程等7个行业类别,计划总投资160.9亿元。本次审计调查由市、区审计机关共同完成,力争摸清我市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发现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