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市民政局原局长宋军明经济责任审计及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 审计进点会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15: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市民政局原局长宋军明经济责任审计及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莉、省审计厅铜川审计处副处长陈霞及审计组成员,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分别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实施方案部分内容和审计工作纪律。宋军明同志汇报了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职情况。党莉局长就开展好此项审计工作做了讲话。市民政局局长郭玉宁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要把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作为审计的主要内容,以部门重大改革任务的推进、省市重要决策任务的落实和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为抓手,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是坚持审计监督与审计服务并重。此次审计工作,应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更好地发挥审计工作的建设性作用。三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市民政局要落实专人联络,相关部门和同志要按照审计组要求,真实、完整、及时报送所需资料,要坚持边审边改,以审促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四是严明审计工作纪律,依法审计,树立审计权威。审计组要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审计人员在审计过程中一定要依法审计,坚持以法立身;要审清查透,坚持客观公正;要强化清正廉洁,注重自身立信,以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维护好国家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