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6月27日,铜川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在照金陈家坡会议旧址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吕焕民、李国民、张民堂3名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现场,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莉对老党员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总支组织的各类党建活动,做到离岗不离党,并为他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6月28日、29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集中到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胡培云、石卯丹、成小民等退休老党员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与生活状况、子女工作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党员们为铜川审计事业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希望老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铜川审计事业发展,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