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发挥退休党员作用,为新时代审计工作增光添彩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推动退休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丰富退休干部生活,市审计局不断强化激励关怀,加强宣传表彰,做好服务工作,引导退休党员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一是以微信平台为载体,开展“建言二十大”活动,引导退休党员响应党的号召,发扬好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积极为二十大建言献策。二是积极开展上门问需解困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思想状况、心声需求,根据大家的健康状况和居住情况,竭力为大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是鼓励退休人员结合自身从审经历,积极发挥“传帮带”的好传统好作风,为新时代审计工作和年轻审计干部的成长进步提供帮助和指导。四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摄影等活动,让退休党员干部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提升晚年生活品质,增强职业归属感和幸福感。
  市审计局将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指示精神,让审计系统退休党员干部为新时代审计工作增光添彩,为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