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党莉一行
到孟姜塬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联村帮扶工作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党莉、副局长张金川一行到帮扶包抓村王益区黄堡镇孟姜塬村调研,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查看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王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艳及孟姜塬村乡村振兴“四支力量”参加座谈。
  党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陕果集团王益分公司、柿饼厂等村集体产业项目,现场听取村“两委”班子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谋划情况汇报。








  党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认识。包村工作是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把握住发展的机遇,尽最大可能提升村民生活质量。二要凝聚工作合力促提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包村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促发展,各司其职助力孟姜塬村乡村振兴。三要着力破解难题树亮点。要围绕促进人口增收、发展产业、强化监测帮扶等重点工作深入思考、积极谋划、精准发力,找准突破口、取得好成效、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孟姜塬村特色亮点。




  随后,党莉同孟姜塬村乡村振兴“四支力量”召开座谈会,谈体会、讲感受、话落实,面对面宣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创新宣讲方式,坚持大众化、通俗化,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用富有乡土气息的语言表达、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讲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方言”,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孟姜塬村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