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16: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6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党莉主持,局、处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国中书记代表第十三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彰显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点,契合省情实际,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推动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实践路径和八项总体要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各分管领导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深入联系包抓村(社区)和区县审计局党组织等党建联系点积极开展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涉水领域专项审计,与年度审计计划相结合,统筹好审计力量配置,运用好审计成果,指导区县开展好各项审计工作。要抓好市属国有企业全覆盖审计,聚焦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精准发力,全面摸清全市国有企业资产、负债及运营情况,为市委、市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供参考,切实发挥审计防风险、促发展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为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要提前谋划“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照金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市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观摩推进会精神。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