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
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14: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杨琨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退休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邵学军、退休支部书记宋菊梅围绕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2021年抓党建工作开展了全面述职。杨琨对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 2021年,2个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明显增强,组织建设得到全面提升,党建活动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对于成绩,要认真总结,努力将其固化为习惯;对于不足,要认真剖析根源,扎实做好整改。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机关支部工作要“有结合、有规矩、有成效”,把党建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在规定动作上下功夫、做到位,把特色亮点工作干出彩。退休支部党建工作要“有关怀、有温度、有传承”,关心关爱退休干部,体现人文情怀,要将审计老党员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传承给全体审计干部。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