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 铜川市审计局在行动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我局积极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对活动主题、宣传重点、工作安排等作出具体部署。
  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资料、参加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参加“法宣在线”国家安全专题学法考试、在内网和微信公众号上传短视频等形式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构建大安全格局,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