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 ,铜川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具体学习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章节内容。
  在党小组会上,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交流,从迅速答好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到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战,大家深刻感悟到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深刻认识到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所发挥的决定性作用,掀起了学习百年党史的高度热情。
  在党小组会上,与会党员集思广益,就丰富党史学习形式、拓宽党史学习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对下一次党史学习进行了提前规划。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