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2020年度市级
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2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8日上午,2020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在市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计组全体成员和市财政局副局长袁涛及相关局属单位、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岗战主持。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工作纪律,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市财政局副局长袁涛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收支执行相关情况,同时就接受审计监督、配合审计工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张岗战副局长对本次同级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正确看待本次审计工作。二是直面问题,及时整改。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三是聚焦重点,强化审计。重点关注“六稳”“六保”、扶贫领域、压减支出过“紧日子”、重大项目绩效管理等方面,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和审计成效。四是强化审计,严守纪律。审计组成员要认真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
  同时,希望财政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工作,按照审计要求及时提供审计相关资料,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高效完成。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