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全省审计机关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21: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2021年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审计局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并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参加。
  通过集中收看会议,深刻体悟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审计机关要坚持政治引领,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开启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