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审计局
学习贯彻中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郭宝信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琨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十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提出四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战略考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业务能力、有效的办法举措,推进市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围绕中心大局,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落实好上级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三是知敬畏存戒惧,牢牢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做到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做到履职尽责不缺位、依法审计不错位、积极作为不越位。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四是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落实协同会商机制,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信息沟通、线索移送、措施配合、成果共享。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主体责任一贯到底。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