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进一步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审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要求,我局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开展了“百年党史·百日读”活动;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了“学百年党史·忆红色审计”知识专栏;开展了两期党史知识、红色审计知识测试;每天更新“党史百年天天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并撰写了观影体会;赴照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照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制作了“学百年党史·忆红色审计”专题展区,计划于4月初完工并投入使用;每两周组织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杨琨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二要聚焦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要学习材料,读原文、悟原理,久久为功、下足功夫,开展专题研讨,坚持学悟结合。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党组织生活结合起来,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出活动新意、办出审计特色。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