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交流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杨琨主持。
  集中学习中,杨琨等局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篇目,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近期集中学习在照金参加的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交流,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和把握。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延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用优异的审计工作实绩奋力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取得新成绩。
  会上,通报了近期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杨琨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学习重点,围绕指定学习材料,久久为功、下足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出活动新意、办出审计特色。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