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把好思想“总开关”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7: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 ,铜川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党小组会上,具体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章节内容。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切实体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极大的洗礼。中国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和“最好的清醒剂”,党员干部要着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大力发扬延安精神、照金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汇聚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