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稳妥推进协审人员招聘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缓解审计力量与审计人员不匹配的矛盾,根据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我局研究决定委托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协审人员10名。
  一、广泛征求意见,合理设置岗位。向各科室征求招考意见,了解岗位需求,设置了财政财务审计、投资审计、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信息系统维护及新媒体网络运营、综合管理5种岗位,确保岗位设置符合审计工作需要。
  二、周密安排部署,公开公平招考。3月3日通过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公开招聘协审人员公告,对岗位设置、报考条件、招聘程序进行了公告。3月16日发布公开招聘协审人员笔试公告,确保招考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三、落实防疫措施,严肃考风考纪。3月20日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笔试,3月28日在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了面试,整个过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考试现场秩序维护,确保协审人员招聘顺利开展。通过笔试、面试共有9名协审人员进入体检阶段,预计将于清明节后到岗。
  本次协审招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人员到岗后将缓解我局审计力量与审计人员不匹配的突出矛盾,为更好完成全年审计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上图为协审人员招聘笔试现场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