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审计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宣读了《中共铜川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杨琨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干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结合本局实际, 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和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历程中砥砺初心使命,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彻底革命精神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杨琨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就发挥审计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为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二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做到抓组织,明晰学习层次;抓阵地,营造学习氛围;抓创新,丰富学习方式和载体;抓感悟,落脚习近平总书记“16字”要求。三要科学统筹,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切实强化责任传导,履行主体责任,加大督促指导,深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工作。 



  动员会后,杨琨召集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工作特色和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上下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