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巡察准备工作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1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安排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准备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杨琨主持会议,市审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铜川市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认真学习市委巡察办《关于开展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的通知》(铜巡办发﹝2021﹞1号),进行了工作部署,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全局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科室、事业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积极营造工作氛围,认真准备相关资料,抓牢基础工作及巡察要点,全力做好巡察准备工作。
  杨琨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正确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积极配合。要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三要严守纪律。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四要做到两不误。要在迎接巡察的同时,妥善完成当前的审计工作,实现审计工作与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