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
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1: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全体审计干部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我国的脱贫攻坚成就振奋人心,彪炳史册。在两个百年交汇时期实现这样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难克坚、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够办成更多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作为审计干部,要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政策落实审计,发扬好“三牛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