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人勤春来早,审计正当时

铜川市审计局安塞审计组春节后现场审计开展、省审计厅同时督导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2月22日,时值牛年新春正月十一,铜川市审计局驻安塞区审计组已奔赴审计现场继续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审计。同日,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李丽副处长一行2人前往审计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在审计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审计组汇报了审计工作的前期组织、工作进展、发现问题、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督导组肯定了审计组前期工作,传达了审计署2月20日中期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向审计组进行了辅导,为后期审计找准了突破口。
  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招安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检查了安置小区消防设施、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查看了学校、医院配置、物业管理等公共服务能力情况,入户走访了搬迁群众的产业扶持和就业帮扶情况。
  下一步,审计组将严格按照省审计厅的工作要求和14个方面的审计要点,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坚持问题导向,按期保质完成审计任务,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好审计作用。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