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瞻仰英雄,学习典范,争做为民服务标兵

铜川市审计局驻延安市安塞区审计临时党支部
在“为人民服务”发祥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09: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审计局,坚持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审计通知书与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成立文件同日印发,坚持在审计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审计业务与党组织活动同步开展,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建活动贯穿审计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近日,按照陕西省审计厅工作安排,铜川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延安市安塞区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审计并同步成立临时党支部。1月17日,审计组在对接好工作之后,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市安塞区高桥镇石峡峪张思德牺牲纪念地,也是“为人民服务”发祥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张思德生平事迹,瞻仰了张思德纪念雕塑,参观了张思德烧木炭牺牲地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广场前诵读了毛主席在张思德追悼会上所做的光耀千古的讲演名篇《为人民服务》。
  张思德是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队伍里的一名普通战士,也是为人民利益奋斗一生的典范,他的事迹刻印在了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心中。纪念地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张思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一生,让审计组每位同志深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审计路上党旗红,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驻延安市安塞区审计组进一步坚定了依法、文明、廉洁审计的勇气和底气,坚定了如期完成审计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做为审计战线上的普通一员,要干审计、爱审计、精审计,以实际行动争做为人民服务的标兵,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诺言。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