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永铸爱国忠魂 续写时代新章

——市审计局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道德讲堂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5: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市审计局召开《永铸爱国忠魂 续写时代新章》道德讲堂活动,缅怀和致敬英雄,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在新时代续写社会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新章。




  在活动中,大家集体唱响了爱国歌曲《我的祖国》,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念短片《不老的战歌》,重温了歌颂松骨峰战役的经典名篇《谁是最可爱的人》,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的英雄事迹,并就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交流了感悟。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党员干部要从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力量,并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