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

——铜川市审计局党组成员讲党课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5: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学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指示,并结合高质量发展谈了体会和感悟。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做好理论学习,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新时代审计工作着力点,切实发挥审计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重大政策落实、促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