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审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2022年第2号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铜川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 川 市 审 计 局


  


2022年第2号


(总第264号)

 

 

 

 

 

 

TONG CHUAN SHI SHEN JI JU

SHEN JI JIE GUO GONG GAO

 





铜川市体育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我局自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20日,对铜川市体育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计结果
  (一)铜川市体育局基本情况
  市体育局是负责全市体育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为一级预算单位,主要负责拟订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协调区域性体育发展,统筹规划群众体育发展、竞技体育发展、青少年体育发展,组织指导体育宣传教育工作等。行政编制7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2名),实有行政在编7人(局长1名、副局长2名、四级调研员2名、科级领导干部2名),编外工勤1人。局机关内设机构2个,办公室和业务科。下属事业单位3个,市业余体育学校、铜川体育馆、市体育产业发展办公室,均为科级建制,二级预算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共23人。
  (二)铜川市体育局预算收支情况
  市体育局2020年年初预算291.69万元,当年追加预算3741.4万元,调整后预算4033.09万元。2020年年初资金结余284.79万元,收入4033.09万元,支出3175.86万元,年末资金结余1142.02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市体育局会计科目使用不正确,将应记往来款科目核算的职工工伤保险赔偿款822516.50元记入了收入及支出科目。
  三、审计处理意见
  责令市体育局规范使用会计科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市体育局财务人员已对该笔凭证在2022年1月13号凭证进行了更正。财务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正确使用会计科目,规范账务处理。


网络编辑:张晨
信息审核:靳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