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王益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16: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宣传,普及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76日,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警在方舟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干警走上街头,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政策、黑恶势力范畴等内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同时,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提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意识和热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咨询15人次。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李瑾)


网络编辑:tcsf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