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司法局2023年度申领换发执法证件表格填写说明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1: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本次申领换发证件为全国统一样式执法证件,请严格按照表格要求填写,不得缺项,证件照片符合规格,否则系统将无法录入。报送资料需提供电子版和带有公章签字的纸质版。

一、初次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需填报陕西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审查表、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花名册、考试信息表。

二、有效期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的,按到期换发行政执法证件,需填报陕西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审查表、到期换证人员登记表、考试信息表。

三、信息变更,指执法证件在有效期2024年以后1月1日之后,因工作调动、岗位调整要重新制证的,需填报表格有效期内换证人员登记表。

 

附件:1.陕西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审查表

      2.陕西省行政执法人员编号规则

      3.陕西省行政执法人员电子照片标准样式

      4.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花名册

      5.到期换证人员登记表

      6.有效期内换证人员登记表

附件.doc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