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成功创建全省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5: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12月2日印发的《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颁奖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市被评为2020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我市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不断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健全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完成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强化行政权力制约监督,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当前及下一阶段,我市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通过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实现全市法治建设进程的整体推进,营造最有利于发展的法治营商环境。

本期编校:鲁  智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