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红色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铜川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铜川移动新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活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四月的照金万物复苏、春意盎然。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面向纪念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决心。随后大家依次走向英雄纪念碑绕行瞻仰,向革命英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面对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党员们驻足凝视,追忆武装革命的烽烟岁月,体会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在照金干部管理学院,大家聆听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学院讲师向大家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胸怀革命理想、以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上了一堂很好的红色革命教育课,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更好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扬“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英雄气概,扎根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尚元伟)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