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司法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积极推进司法鉴定机构年度考核
和诚信等级评估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监督管理,促进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依法诚信执业,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年度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和年度考核的安排部署,3月8日,市司法局深入各司法鉴定机构开展年度考核和诚信等级初评工作。


评审工作在市司法局前期安排部署、集中培训及司法鉴定机构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由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带队、主管科室负责,严格对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和年度考核的标准和要求,通过检查核实自查自评印证材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各司法鉴定机构的执业情况进行评估打分,并针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在考核评估现场,评审组要求各司法鉴定机构要提高对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和年度考核的思想认识,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对照考评要求做好整改,进一步规范鉴定机构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及服务满意度,并为下一步迎接省司法厅考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田穹)


网络编辑:周天邦
信息审核:杜明